EN
计算机组成实验室

       计算机组成实验室可同时容纳140余人同时进行《计算机组成与结构实践》课程的实验,每位学生都配有PC机和Dais-CMX16+十六位体系结构的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箱。

       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提供两个层面上的实践,分别是基于实验箱的机器指令系统设计和基于PC机仿真软件的机器指令系统设计,实验内容包括运算器实验、存储器实验、控制器实验以及机器指令和微程序设计实验等。

       实验分为基本实验和可选实验两大类,基本实验指学习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必须要完成的基本实验项目 , 通过这些实验可达到学习基本原理和训练基本技能的目的。可选实验是指教学机支持的那些难度较大,需要较长时间完成的实验项目,这些实验可作为可选项目,也可作为后继课程设计的内容。

闵行校区:东川路500号 200241  中山北路校区:中山北路3663号 200062

总机:86-21-62233333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 201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