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软件实验室

       软件实验室现有一间72台学生用计算机的专业机房、与网络和硬件实验室合用的二间共144台学生用计算机的机房,以及基于私有云的用于学生软件实验、管理的服务器系统,软件实验室采用基于微软域管理模式进行管理,并与校园网相连。

       软件实验室承担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类课程的实验教学任务,同时也承担了软件工程专业部分软件类实验课程任务。

       为了满足企业对优秀的高级软件技术人才和研发管理人才的需求,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综合运用能力和实践能力,激发学生的软件开发兴趣和水平,实验室承担了综合性和实践性较强的实践课程教学任务。《程序设计能力实训》、《应用系统课程设计》就是这样一种具有创新特色的实践课程,这种有意义的尝试,受到学生普遍欢迎,大大增强了学生的软件开发能力。经过多年努力,已形成了一整套教学方案、教学计划和自编的试用教案和补充教案。

闵行校区:东川路500号 200241  中山北路校区:中山北路3663号 200062

总机:86-21-62233333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 201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