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心动态
实验中心暑期安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4        浏览次数:237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20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精神和要求,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安排,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学校实验室平稳运行。7月23日下午,实验中心副主任金健召集中心施维良、叶健老师召开会议,就前阶段布置的安全自检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汇总讨论,旨在排除安全隐患,确保中心各实验室安全正常运行。

大家对照《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结合中心的实际,就暑期及今后中心的安全工作进行讨论和安排。重点就建立健全实验室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开展实验室安全日常检查、安全培训、整改实验室存在的问题和增强全院师生特别是中心教师的安全意识进行讨论和部署。

会议现场图

本次会议将对营造良好的实验室氛围,防范和减少实验室安全隐患,保障教学实验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促进作用。


闵行校区:东川路500号 200241  中山北路校区:中山北路3663号 200062

总机:86-21-62233333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 201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