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心动态
“图森未来杯”程序设计大赛在实验中心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252

由图森未来科技有限公司赞助,学校教务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大力支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的“图森未来杯”程序设计大赛,于4月10日下午在计算机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揭开帷幕,实验中心全力保障比赛的网络环境,推进比赛顺利开展。

本次比赛区分华东师范大学校内线下竞赛和全国线上邀请赛两个赛道。校内竞赛共计150位学生报名参赛,选手分别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经管书院及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等多个院系。线上邀请赛吸引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大学、东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全国多所学校、中学等1600名学生参加。

比赛现场图

经过四个小时的鏖战,比赛正式结束。现场嘉宾为在比赛中表现优异的63名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校内赛获奖名单如下:

冠军:祝润天

亚军:邵   煜

季军:王朝扬

一等奖:

包梁、朱睿诚、章兆萌、李思 、汪子凡 、汪杰 、吕熠强、王磊、李云帆 、安育东

二等奖:

谈笑枫 、车明亮 、朱张弛 、迟云帆、郭晓博、杨赟、叶铧远、王鼎 、翁思扬 、王晨恺 、孙宇洪 、苏晨希、高祖阳、刘天瑞、徐晨阳 、滕思怡、熊怡玮、尹皇皓、张智渊、王龙逊

三等奖:

吴荣环、黄川庭、梁育铨、柳潇然、任亦杨、陈霖、张皓阳、张子涵、孙恬、周子涵、陈俊潼、王俊涵、姚東序、何书铮、李雨倩、汪子横、汪鑫星、邱毓敏、李福松、方逸寒、杨 洋、刘佳旭、秦智韬、李欣林、陈元庆、程自贤、龚知遥、葛家豪、李一帆、王尔可

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

图森未来于2015年9月成立,在中国、美国设有研发中心,公司自主研发的以摄像头为主要传感器,融合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的L4级无人驾驶卡车解决方案,具备感知、定位、决策、控制等无人驾驶核心功能,能够实现货运卡车在干线物流场景和半封闭枢纽场景下的全无人驾驶。目前,图森未来已率先在中国、美国和欧洲多地展开测试和商业化试运营,持续获得主营收入。2021年,图森未来完成超过4.15亿美元的E轮融资。


闵行校区:东川路500号 200241  中山北路校区:中山北路3663号 200062

总机:86-21-62233333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 201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