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心动态
新学期,你好!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390

226,学校副校长信息学部主任李志斌、学工部副部长周赛君、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金之诚一行来到实验中心调研,旨在督察指导实验中心的开学准备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波、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民、副院长贺樑、副院长兼实验中心主任陈蕾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世猛一起参加。


校领导莅临实验中心调研开学准备情况

李校长肯定了实验中心一直以来的工作,也强调了实验室安全以及良好的实验环境的重要性。实验中心按照上级的部署,组织了实验室大扫除活动,对实验室的桌面、显示屏、鼠标和键盘进行了清洁和整理,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实验室卫生清洁

为保障实验课的有序开展,根据新学期实验课程的需要,实验中心教师还对本学期上机需要的实验环境进行了配置,安装实验课程所需的软件,对部分软件做了升级。

实验环境升级

实验中心每学年平均承担实验课程近100门,中心教师将为全体师生实验课程开展保驾护航,全力保障实验课程顺利开展。期待你们在这里踏浪扬帆,编译青春年华!




闵行校区:东川路500号 200241  中山北路校区:中山北路3663号 200062

总机:86-21-62233333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 201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