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心动态
华为公司来访共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102

      12月24日下午,华为计算产品线生态发展总监汪凯来到计算机学院,围绕“华为鲲鹏高校生态落地进展”主题开展交流访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民、副院长陈蕾以及教师代表谢源教授、钱莹副教授、李晨辉副教授等。本次活动由学院副院长陈蕾主持。

汪凯总监介绍华为鲲鹏产业布局

       汪凯总监介绍了华为鲲鹏生态的基本情况以及教育部“智能基座”项目、鲲鹏开源社区、创新大赛、创新中心等。聚焦22门课程,华为公司还构建了鲲鹏昇腾的知识体系,并就后续的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与现场教师展开了讨论。

学院领导介绍相关情况

      周爱民副院长(主持工作)介绍了近期学校在推进的智能教育相关工作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在暑期短期课程、实习实训参观交流、智能教育研究、k12教育等方面开展与华为的深入合作。陈蕾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本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AI俱乐部及青春之计俱乐部的情况,希望能依托学院的育人平台,引入华为教学资源,与华为共同培养卓越计算机人才。


交流会现场

       学院老师就之前参加的华为的课程培训交流了体会,针对产教融合、教材合作研发、教学实验中心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开展讨论。

       此次交流访问推进了学院与华为公司产教融合的进程,双方将在AIoT课程建设、教材建设、交流互访、协同育人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深入探讨合作。

闵行校区:东川路500号 200241  中山北路校区:中山北路3663号 200062

总机:86-21-62233333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 201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