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心动态
本科教学实验中心组织开展常规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144

       10月25日下午,本科教学实验中心安全员施维良、中心教师叶健等逐一检查了本科教学实验中心的各个实验室,检查了安全和卫生情况,旨在及时排查和发现实验室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并第一时间安排好处置措施。

       本科教学实验中心学生密度较大,实验中心的安全关乎本科实验教学的顺利开展。本次常规安全检查主要查看了实验室的门窗是否能正常使用,确保实验课结束之后电闸有及时断开、实验室的设备设施都正常关闭,并对相关情况做好记录。


检查门窗


检查电闸


检查电灯和空调开关


做好各项情况记录

闵行校区:东川路500号 200241  中山北路校区:中山北路3663号 200062

总机:86-21-62233333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 201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